Toothfairy7

【南北】办公室恋情

正在播放:Loving Strangers

梗“所有共同的好友都以为我俩只是点头之交,其实背地里嘴都快亲烂了。”


1

急促而尖锐的闹钟声吵醒了床上相拥的一对恋人。

“再睡会儿——”

“不行,本来就快迟到了,今天该我先走了。”

郭文韬挣扎着起身,今天早会,快迟到了,他拿起地上的黑色西装西裤,套在了身上,他真的觉得自己该胖一点了,原本定制的西装最近变得这么宽松。

他摇了摇蒲熠星说:“快点儿,今天开早会,别迟到,我先走了。”

  

2

郭文韬到了公司大楼,他们公司明令禁止办公室**,两人之前因为总是同时到公司被老板怀疑了之后,不得不错开十五分钟。

早会上,蒲熠星和郭文韬面对而坐,期间郭文韬觉得蒲熠星的眼神总是有意无意地落在自己身上,桌下也不安分,手机屏幕亮了亮,是蒲熠星发来的消息。

“韬韬,想不到你这么有**。”

“一会儿老地方见哦~”

  

3

蒲熠星突如其来的*,闪了郭文韬的腰。他不禁疑惑这人今天发什么疯,这都过了春天还这么怀*。

早会后,蒲熠星率先离开,郭文韬看着蒲熠星被西裤包围的紧/致的**不禁也有些心猿意马。

厕所隔间里,郭文韬敲了敲门,门开的同时他也被蒲熠星拉进来抵在门板上接吻。吻毕,郭文韬唇珠上还挂着两人的津液,他还是问道:“你今天发什么疯?”

蒲熠星摸着郭文韬的后腰问道:“韬韬,我的西装好穿吗?你知不知道我看着你穿着我的西装**了一早上,我好苦啊——”

郭文韬石化在原地,呆滞地接受着蒲熠星有一下没一下的吻,蒲熠星像巨型犬一样在郭文韬颈窝处蹭着。

  

4

晚上郭文韬部门聚餐,郭文韬喝了几杯,两人共友小唐打电话给蒲熠星,三人顺路,说他们俩喝了酒不能开车,让蒲熠星来接一下。

蒲熠星来时还穿着那件瘦西装,小唐说蒲阿哥最近又长高了,这西装有点瘦啊。蒲熠星笑骂我如今几岁了,随即趁着小唐招呼大家给郭文韬抛了个*眼。

郭文韬先上了车坐在后面,蒲熠星抬头透着镜子跟郭文韬对视,眼神从郭文韬的脖子嘴巴看到眼睛,眼睛里浓浓的情意透着镜子反射到郭文韬眼里。

车外的情侣们并肩同行,耳边商人们交杯换盏,晚风吹着树叶发出沙沙的响。车内放着蒲熠星爱听的popping炸曲,车窗被关上了。

  

5

“蒲熠星。”

郭文韬的声音被淹没在嘈杂的背景音里,蒲熠星却还是听到了郭文韬呢喃的声音,回过头,郭文韬吻了上来。popping炸曲也换成了旖旎的Mystery of Love,两人像高贵的天鹅交颈,夏夜的温度好像将两个人烧了起来。小唐有代表性的笑声传来,两人赶紧分开,藕断丝连。

“咚咚咚——”

蒲熠星心跳的声音甚至盖过了小唐敲车窗的声音。

蒲熠星瞄着后座的郭文韬,郭文韬手指放在嘴上,看着窗外,嘴巴亮晶晶的,蒲熠星快被自己的心跳震聋了。


6

中午,蒲熠星正要去食堂吃饭,电梯门开了,里面郭文韬正和他的同事交谈着,蒲熠星顺着人流自然地挤进了郭文韬身边。

郭文韬正和同事讨论着下午要交的报表,蒲熠星的手握了上来。

“咳咳咳——”

同事小唐帮郭文韬顺气,蒲熠星低着头,右手玩着手机,左手分开郭文韬的手指,十指相扣进去。郭文韬连说没事,只是被口水呛着了,继续和小唐说着工作。

蒲熠星得寸进尺,摩挲着郭文韬的指关节,用自己的手蹭着郭文韬的裤线。

“叮——”

电梯到了,蒲熠星松开郭文韬的手走了出去。

电梯里小唐看着蒲熠星的背影说:“我还以为你俩性格这么像会成为朋友。”

郭文韬摁着电梯,状似不经意:“同事而已,不熟,性格互补的人才会成为朋友。”性格相像的会成为伴侣。

  

7

傍晚时分,MG金融公司里的职员们纷纷下班打卡,正值周末,公司里雀跃的声音不绝于耳。然而没人知道,厕所的最后一个隔间里,蒲熠星和郭文韬正抵着头耳鬓厮磨。

“韬韬,其实没人知道,你穿着正装的时候更能激起我的**,你严肃的样子实在太辣了。”

郭文韬笑了笑,攥着蒲熠星的领带,摸索着回吻。蒲熠星的黑西装移了位,出门前由郭文韬打好的领带也被郭文韬亲自拽开,逼仄的空间内,暧昧的气息好像天边的火烧云灼烧了这对办公室恋人。

两人一前一后下班,绕到停车场,蒲熠星上了郭文韬的车。

正是晚高峰,两人接了个吻,蒲熠星问郭文韬今天吃哪家,郭文韬答回家吃,蒲熠星说我可不做饭,郭文韬笑着说点外卖呀。

蒲熠星掏出钥匙,两人换上情侣拖鞋,鞋码差不多的两双皮鞋摆在鞋架上。

  

一切为了过审。。。🚬

评论(1)

热度(15)